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男子漢的說文解字




呼拉圈|
傳說中可以消除腰際贅肉的運動用品。除了使用畫面有點娘以外其他都還未知。以及我沒有帶著它去櫃台結帳和穿過家裡樓下人潮的勇氣。


奢侈品|
我的定義是,生活裡不應該擁有卻想擁有的東西,取決於個人收入和所擁有的東西而定。比方說月收入只有五千塊,卻想著大魚大肉,此時大魚大肉就是奢侈品。奢侈品的下一句叫做量力而為。


生活|
小時候感覺不到的名詞。成年後每一天的動詞。並且跟騎車的口罩一樣容易弄丟。


錢|
憤世忌俗的最佳攻擊對象。青春期可以不在乎,成年期沒有則會哭。是人類賴以維生的物品中最膚淺也是最實用的一樣東西。


同性戀婚姻|
同性戀愛中被理想化了的烏托邦。我常在想如果同志可以擁有自主結婚的權力,那麼也能夠擁有離婚的自由,接著我們終於承認,自己跟一般人其實真的沒有不一樣。


天真|
三歲時揹在身上叫盾牌,二十歲時揹在身上叫擋箭牌。然後已經拿下來的人其實根本不想拿下來。


寫歌|
需要大量感性運作的腦部運動。


智障|
『他媽的你是智障嗎?』「對啊我還跟你同班欸班長。」


拍照|
不一定等於攝影。


我|

綜合以上所有的條列項目,顯示我絕對是個很無聊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