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幻想小王子|1






如果有一天,快樂來到我面前,我會跟它說:
我不知道過去你的缺席是不是我的錯,
但現在你來了,而我也等你很久了,那你願意留下來嗎?


如果有一天,憤怒來到我面前,我會跟它說:
嘿你知道嗎?我們不能再狼狽為奸下去了。
假如你是一塊肉,那麼也許我該下定決心從此吃素了。


如果有一天,十年前的我來到我面前,我會跟他說:
前面有我等你,以後有我罩你,
但是唯一的前提是你一定要先學會愛你自己,好不好? 


如果有一天,時間來到我面前,我會跟它說:
與你相處這麼久以後,我終於承認也相信了你是智者。
過去的憤怒與不快樂都是我的錯。
請你原諒我。
對不起。抱一個。 









漫畫《犬夜叉》裡主角的哥哥「殺生丸」,是妖怪界的美男紙
雖然最後放上這張照片實在是很破壞氣氛 (懊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