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男子漢的問卷調查|你會?





如果你是哆啦A夢,有一天當你去找大雄時,
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,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,你會?

:宜靜給我,一切扯平。

    

你在公廁裡上大號,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,你會?

:我這麼重義氣,當然會帶著大便一起跑



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,正當你要吃它時,布丁竟然不斷抖動,
還發出微小的聲音說不要吃我…」,你會?

:開什麼玩笑當然是帶回家養啊!傻傻的!



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,必須選一個吃,你會?

:尊嚴跟味道,我選味道 (反正橫豎都是死)
 


有一天,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,你會?

:爸,蝙蝠車借我。不要裝了。
 


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變成靈異節目,你會?

:BOSS多,請妳停止遠端遙控我的電視 (還有精神狀況)



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,你會?

:找BOSS多開會,討論人選跟死法

 
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,你會?

:蠻難過的,這個人一定很走投無路。



 你的芭比娃娃變成真人還穿圍裙,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,你會?

:暗自祈禱她會對我幹嘛 (順便跑回房間把肯尼踩扁省得壞事)


早上起床發現髮型變成花媽捲,怎麼辦?

:先拍照留念,再打給Ann預約離子燙。


書包變成任意門,你想去哪?

:前提是要鑽的過去,但應該沒有什麼空間是我過不去的 (還好不是錢包)



 撿到一副可以發出殺人光波的眼鏡,你會?

:哎,這不是BOSS多的眼鏡嘛!真粗心!



 如果找你玩「老爺不要」的遊戲,你會?

:我就是老爺,原來你喜歡玩遊戲啊?
 


為了活著,你必須找到四片葉子的幸運草,小螞蟻卻說帶走它世界會毀滅,你會?

:太好了!又一個!跟我回家!



 頭頂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,你會?

:還有什麼給我裝不會講話的!通通給我開口!(小花挺可愛)
 
 


- - -


這才是男子漢的認真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