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男子漢的問卷調查|如果?




Q:如果你幻想中的對象喪失記憶出現你眼前

A:說真的,我會默默照顧她,這是生理部分。剩下的只有洗腦問題



Q:如果你的腳被變成羚羊的腳

A:衝去找BOSS多炫耀



Q:如果被前面的人突然怒吼「不要站在我背後!」

A:「你又沒彎腰!」(身為一個成年人,會想到撿肥皂十分正常)



Q:如果被人家指說犯人就是你

A:好了,護士說回房了,我們明天再玩



Q:如果某天照鏡子發現眼睛變成羚羊的眼睛

A:這次我哪裡都不會去



Q:如果發現正在看的書竟然是以自己當主角

A:想唬我,這明明是病歷表



Q:如果蒙娜麗莎對你微笑

A:賤人,妳是把我認成畫家還是畫?說清楚



Q:如果有一本你最愛的明星拍的色情書刊出現在桌上

A:我剛剛撿到的死亡筆記本呢!!! 王.八.蛋!!!!!  



Q:如果番茄醬跟辣椒醬一定要選一個當

A:假設差別在使用它們的方式.....嗯,辣椒醬溫柔多了 (又擠又甩真的很粗魯)



-

。本人幻想中的對象是這位蘿莉 ----- 所以無法承受倒數第二題是很正常的 (第一題也是)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